全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4 17:2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4日讯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进一步彰显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与党同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8月22日下午,在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全体职工济济一堂,共同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活动开始,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滕州市姜屯镇党委副书记袁秀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医师代表、医务科长刘敬旭主任作了典型发言,随后袁秀峰和副镇长王励新、社会保障中心主任江伟一道向医师代表献花。接下来,医师代表孙佩带领全体医师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铭心励志,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医心向党显担当,踔厉奋进竞风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医院抽调内科、外科、中医、医技、公卫、妇幼等科室人员编队,精心组织开展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医疗技术比武及核心制度、新冠防控知识抢答竞赛。比赛结束后,袁秀峰、王励新、江伟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在读医学博士后孙卓伦分享了自己求学成长为一名博士后的心路历程。孙卓伦所展现出来的对医学孜孜以求、锲而不舍的励志精神及医者仁心的高尚人文情怀,令现场听众深为叹服,纷纷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此次中国医师节庆祝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维护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构建和谐满意的医患关系,以鼓励执业医师树立自尊、自爱、昂扬奋发、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 杨三鹏 韩莉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