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1 19:01:05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11日讯 5月9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杜传强总结了近期医院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部署。同时,要求职工代表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业务技术水平和参与医院管理的能力,认真履职,当好医院主人,积极参加医院民主管理,尽到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义务,充分发挥医院工会组织和职工代表在审议医院重大决策、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监督作用。

职工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并全票通过购买超声彩色多普勒诊断仪等医疗设备的决定。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市卫健局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不畏艰难、同心同德、百舸争流,奋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路径,努力交出一份不负众望的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裴明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