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柴胡店镇扎实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1 19:13:05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31日讯 为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5月30日上午,滕州市柴胡店镇科协联合镇卫生院、镇妇联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传活动,向奋斗在第一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镇长李亚楠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防灾减灾、食品安全及秸秆禁烧等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及生活常识,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学素养,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知名度,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激发了群众的创新创造创业热情,营造了全镇学科学、爱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贾澳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