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木石镇领导督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9 17:39:05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9日讯 近日,滕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木石镇党委书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程俊雅带队督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韩振起陪同督导。

程俊雅先后来到枣木高速卡口、村居防疫卡口查看了“五一”期间防疫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始终强化防控意识、防控责任不放松,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值班值守,扎实报备管理、卡口查验、基层防控三条防线,配足防控力量,优化管理流程,筑牢关键防线,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发挥大数据作为应对疫情制胜手段、关口前移重要举措的作用,加强入枣返枣人员报备管理系统的宣传推广应用。

程俊雅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台、山口等村走访、核查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居家检测情况,通过与居家人员交谈,了解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来源地、返乡时间、监测时间、上门核酸检测服务、门禁、居家警示条以及日常生活保障等,要求村居责任人员做好跟踪管理服务,确保“不漏管、不脱管”,引导其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共同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通讯员 胡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