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柴胡店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1 19:02:05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31日讯 5月30日,滕州市柴胡店镇在镇南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各党总支书记、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素贤主持会议。

会上,镇长赵素贤就全镇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夏季是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多发期和易发期,各有关部门、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防溺水工作责任,形成部门协作、家校协同的防溺水工作合力,特别是要做好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和保护,坚决遏制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工作上严谨细致,各村要迅速摸排辖区内河流、水库、池塘数量,对涉水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完善防溺水警示标志和设施设备。宣教上引导到位,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要常年抓,学校要迅速召集学生召开多种形式的防溺水宣传教育课,加强对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全镇在学校门口、主要交通要道、文体广场等场所悬挂防溺水宣传横幅,增强群防群控意识。各村要利用“乡村大喇叭”加强宣传引导,要走街入户向群众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筑牢群众生命安全坚实防线。


通讯员 贾澳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