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到枣庄市台儿庄区调研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2 20:19:06

齐鲁网健康频道6月2日讯 6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成勇带队到枣庄市台儿庄区调研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枣庄市副市长刘吉忠、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台儿庄区副区长李秋菊陪同调研。

秦成勇一行到台儿庄区妇幼保健院、区儿童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医院各项医疗保健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了解。恰逢“六一”儿童节,领导们还为在医院进行康复训练的儿童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台儿庄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秦成勇指出,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注重疫情防控与妇幼健康工作相结合,加快标准化医院建设,实行差异化发展,整合资源优势,强化人才储备、设备引进,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孕产妇及儿童救治能力和妇幼保健职能,持续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韩茹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