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2 21:40:05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12日  在阳光明媚、初夏来临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送鲜花送祝福活动,把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人,表达医院对护士们辛勤劳动和默默坚守的感谢和慰问。

院领导一行将一束束代表敬意、祝福、关怀的鲜花送到忙碌在一线的护士身边,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她们为病人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护士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医院对大家的节日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人道主义精神,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患者,用专业服务守护人类安全与健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筑起一道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长城。


通讯员 杨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