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4 11:06: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14日讯(通讯员:杨三鹏为普及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火灾防控水平,按照《滕州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滕安发〔2021〕27号)有关文件要求,经医院研究决定,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制定了宣传月活动方案,扎实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

1

11月10日上午,姜屯中心卫生院组织安全生产科相关人员对全院消防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并安排相关科室按时整改确保消防安全。下午医院安全科分批组织全院医务人员、保洁人员、保安人员对灭火器的规范操作进行了在培训,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有能力处理应急突发事件。

11月11日下午2点,按照宣传月活动方案,卫生院邀请社安防火中心傅教官为全院职工开展安全演练及知识培训。全体职工、保洁及保安人员、村卫生室工作人员齐聚现场,傅教官首先为全体人员详细讲解了火灾现场人员紧急疏散的注意事项、实用技巧。随后,在傅教官的指导和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按照动作要领模拟演练了火灾现场紧急疏散逃生的过程。接下来,全体人员到医院四楼会议室参加了消防知识培训,并按照活动方案本月对全镇村卫生室冬季取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向全体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月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