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到滕州市东郭中心卫生院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3 17:24: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3日讯(通讯员:孟令鹏11月1日,滕州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罗朋朋副科长一行3人到滕州市东郭中心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1

督导组一行来到预检分诊处、发热哨点诊室、住院病房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就医院现有的防控物资储备等进行了询问登记,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指导。在发热门诊,督导组对发热门诊的整体布局、“三区两通道”的设置予以了肯定。在内科病房,督导组现场抽查了陪人的身份证、陪护证和核酸检测报告单,并到门诊部检查了预检分诊工作流程,查看了分诊登记表,询问了发热病人转运流程。督导组还对疫情防控资料、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对卫生院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卫生院将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慎终如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防控能力,把防控措施抓得更细更实,为全镇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