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中医医院提升管理能力 助力科室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1 13:11: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1日讯(通讯员:石礼冉继滕州市中医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之后,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利用所掌握的管理理念、管理工具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助力科室发展。10月26日,参加培训班的火焰队在医院血液净化中心组织开展透析过程中心脏骤停应急预案演练,血液净化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演练。

1

本次演练在护士长冯亚男的统一部署下有序进行。从护士巡视患者期间,发现患者口唇紫绀,呼之不应,意识丧失,测量颈动脉无搏动,到心肺复苏;从呼叫其他护士协助到回血下机,保留穿刺针;从呼吸气囊的使用到除颤仪的操作,从抢救药物的使用到抢救时每人的分工和站位,各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计划、讲解和培训,务求标准、有效、实用,参与抢救的人员分工有序,职责明确,过程流畅,各项操作熟练规范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2

演练结束后,净化中心主任黄健对演练中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队员们也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演练提高了全体医护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抢救能力与协调性,强化了医护协同作战意识,为医疗安全提供了保障。队员们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勤学苦练,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