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启动65岁及以上老年人、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1 13:06: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1日讯(通讯员:崔丽 崔德生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10月29日起,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全面启动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重点人群(慢性病患者)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1

体检现场,滕州市二院提前印制了体检项目清单进行分发,标注身高体重、心电图、B超、视力、血压、全科问诊、中医体质辨识、尿常规、血常规、肝功肾功等免费体检项目,引导前来体检的居民有序参加体检。医务人员通过认真地检查,仔细询问,了解体检者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对体检人群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建立健康体检档案,最后做出体检反馈。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居民群众将会及时准确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界河镇广大居民的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