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木石镇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8 17:47: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28日讯(通讯员:胡莉为全面提升滕州市木石镇卫生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快速高效的疫情管控机制,筑牢疫情防控网,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院工作人员及住院病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医院正常的就诊秩序,近日,滕州市木石镇卫生院开展本次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

1

演练模拟一患者从高风险区返乡,因发热一天来卫生院就诊,在预检分诊时发现该患者健康码为红码,并且体温测量38.3℃,预检分诊人员立即按规定将患者通过专用通道带往发热门诊进行管控、检查和诊疗等一系列过程。

演练结束后,卫生院立即组织召开反馈总结会,参与演练的科室分别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落实反馈意见立即整改,以提高医务人员对预检分诊、接诊流程、现场采样、消毒隔离及自身防护等工作水平。滕州市木石镇卫生院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预检分诊人员等参加了演练。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