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11:22: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23日讯(通讯员:吕萍为广泛宣传民族团结政策,全面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深入发展,近日,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

1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LED屏滚动播放、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活动,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过往群众、过往车辆宣讲民族团结知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积极倡导群众要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和睦相处,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工作中来,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大力宣传民族团结的概念、意义,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民法典》、民族等问题咨询,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法治等认识和理解,为构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营造了浓厚氛围。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