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卫健执法大队加速推进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6 20:23:06

齐鲁网健康频道6月16日讯(通讯员:郭永军近日,枣庄市峄城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市支队督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具体措施抓落实,努力提升监督覆盖率、案件查办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各专业监督频次和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不断加速。

积极做好创卫复审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夯实主体责任。将全区的“四小”场所进行细化管理,分别成立了美发业管理群、美容业管理群、住宿业管理群、沐浴业管理群。监督二科的成员每人负责管理一个群,明确管理责任,及时将信息精准的通知到“四小”商户,对问题迅速回应和整改。全员参与,分工明确。加大监督检查频次,提升工作质量,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规范经营,商户对创卫复审工作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全区各医疗机构及个体诊所、口腔诊所等进行疫情防控进行监督检查。对医疗机构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执法检查。对辖区内7家镇街驻地及相关村庄巡查原非法行医点,巡查相关药店,规范书写巡查记录。继续加强对各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放射诊疗的监督检查,扎实开展医疗卫生监督。

抓好党史学习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落实。通过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真正把监督检查工作做得更好,从严格执法,从群众关心的领域、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整肃行业环境,护卫健康,不断增强群众的卫生健康法律意识,让群众对卫生监督工作放心,对卫生健康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加快推进各项监督检查工作进度。在全大队实行了工作数据指标周通报制度,确立了以平台数据引领和指导工作实际的思路。截至目前,峄城区应监督单位970家,已监督覆盖428家,监督覆盖率为44.12%。加快案件查办,在已查办案件31件,其中简易程序25件,一般程序案件6件的基础上加力、加速、强化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法,强化执法办案。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