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级索中心卫生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8 15:54:04

齐鲁网健康频道48日讯(通讯员:李正周 吴鹏为进一步强化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医院职工及辖区卫生室工作人员火灾防控和应急自救能力,4月6日,滕州市级索中心卫生院邀请了枣庄市社安防火应急服务中心教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以“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平安医院”为主题的春季三防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医院职工及辖区内卫生室负责人共计61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408155243

培训会议上,培训教官用图文并茂的新闻报道、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让与会人员深刻的感受到火灾的危害和带来的伤害,通过对火灾事故分析、对身边的线路老化、手机及电动自行车充电不规范等现象,对身边存在的消除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讲解;针对医院及卫生室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科普了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范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