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脑梗来临,谁先知?百来俏血压监测预警手表即将上市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11-19 21:41:11

这阵子全国好多地区都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气温也从零上一下降到零下,每年进入冬季,气温一下降,不少中老年人就会因防备不及而发生脑梗死等疾病。

近日,国内领先的智慧养老科技公司百年医养即将推出一款拥有血压动态监测及脑梗、心梗预警救援服务的智能腕表-百来俏长者智能腕表W1。

作为一款定位在血压动态监测及健康预警领域的智能可穿戴的产品,一些接触到百来俏长者智能腕表W1内测原型机的业内专家及测试用户都对该款产品的血压24小时动态监测功能有颇多好评,期待甚高。

权威数据显示,我国71%的脑梗和54%的心梗死亡由高血压造成,每年近300万人因高血压引发的心脑血管并发症失去生命。另据2020年NEJM研究显示,中国人占据了全球卒中风险的榜首,风险概率高达40%。就是说,每10个中国人就有4个发生中风,更可怕的是,相较于发达国家,中国的发病年龄提早了10年。

百来俏长者智能腕表W1 可24小时采集血压数据,进行夜间血压动态监测,数据上传云端后,进行大数据分析血压类型,让用户轻松知道自己是杓型,还是非/反杓型高血压,从而提前预防合并症及器官损害。

同时,它采用全新高性能锂电池,并对电量消耗进行针对性优化,使整体外观上更加精美,实用的基础上更加轻便。

近些年,健康类智能手表成为了当前最受关注,最为看好的智能可穿戴方向之一。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像百年医养(广东百年医疗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样的科技公司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安全守护,让天下长者更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小雪将至,冬季进补宜清淡

今年小雪节气在11月22日。中医学认为小雪节气到来,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以冬眠状态,养精蓄锐,为来春生机勃发作准备。[详细]
武汉晚报 2021-1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