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香医生App上线疫苗服务:覆盖200城市、1000家合作机构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11-19 10:34:11

11月18日,丁香园在上海举办2021丁香园·丁香医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医疗与健康发展分论坛,并对外公布了近日的业务变化:疫苗服务平台接入丁香医生App,将携手千家机构为大众提供从疫苗科普,到线上咨询、疫苗预约到店接种等全流程服务。

去年11月,丁香园正式宣布默沙东、GSK、科兴控股、华兰生物等国内外知名疫苗企业与丁香医生、丁香园诊所发展联盟共建疫苗服务平台,实现非免规疫苗接种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通路,同时为大众提供权威疫苗科普、接种预约、接种后不良反应处置等服务。这标志着丁香园疫苗服务平台的正式上线,这也是首家由疫苗企业、诊所接种点等疫苗产业链角色直接参与共建的疫苗平台。

历经一年时间,丁香园疫苗服务平台业务发展迅猛。从覆盖 18 城百家诊所,迅速扩宽全国网络,截至目前平台已打通 200 个城市的1000家疫苗接种点,累计服务 100 万人次,重阳节带状疱疹疫苗单日可达 1000 多单。

随着疫苗服务平台正式登录丁香医生 App,未来也将与丁香医生已有的健康科普、在线问诊等服务形成合力,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健康生活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小雪将至,冬季进补宜清淡

今年小雪节气在11月22日。中医学认为小雪节气到来,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以冬眠状态,养精蓄锐,为来春生机勃发作准备。[详细]
武汉晚报 2021-11-19

广东膳养芳大健康启动庆典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11-18

“困”在房间里的孩子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