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海峡国潮颜值体验官盛典在济南海峡整形隆重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6 14:02:07

在中国数千年的汗青长河中积聚、沉淀,时光流转,千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感叹东方美的极致,并渴望揭开这美丽的面纱。今天,济南海峡整形以更新潮更多元化的姿态溯源东方美学,重新定义中国新医美。

7月4日,由百大医美厂商主办,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承办的“2021海峡国潮颜值体验官——最爱中国美盛典活动”在济南海峡整形隆重开启,为这个夏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伊始,济南海峡整形逄宝峰院长、郭俊龙院长和所有海峡医美专家团一起上台,盖上属于“海峡国潮正当红”的美丽印章!这标志着本次活动的正式开启。

国潮当道,东方美学,独领风骚

近几年国潮风迅猛发展,正在引领着新一代的潮流,成为时尚潮流的新标杆。

国潮风集潮流与时尚,传统与国风于一身,独领风骚,展现优奢华美的东方美感。

华夏悠悠五千年,东方女子的美是多维的,不仅在于容颜的精致温婉,还在于一颦一笑间所散发出的曼妙神韵。与西方人对女子之美的局部化评判不同,东方女子之美更注重的整体的气韵。眉、目、唇、手、发、腰、足、衣、饰整体要形成一个独特而统一的韵致。东方美除了身材之外,外貌的长相才是决定的重要因素。中国美、中国脸,这才是真正的盛世美颜。

在过去,中国美女的标准是饱满的瓜子脸,眉毛细长如弯弯的新月,手指纤巧,肤如凝脂,白里泛红。在当今这个流量小花井喷的时代,“美”似乎正在被标准化。但纵观那些在时代中被世界所记忆的“中国脸”,凭借的恰恰是自己的“辨识度”。

济南海峡整形作为国内医美连锁品牌,坚持专人专项精诚塑美的理念,也越来越注重求美者面部自然感的打造,为她们量身定制个性化塑美方案,保留求美者自己的特色,让美丽不再千篇一律,而是各有千秋。

谈到本次海峡国潮·颜值体验官活动,济南海峡整形逄宝峰院长表示:这将是对中国新医美的一种重新定义。国潮风因其东方美学和中国哲思,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可以看到她们对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美、东方美的热爱,有很多年轻人已经用行动和态度诠释了东方之美。作为一名整形医生,我也将用自己的技艺,满足求美者对时尚的追求和张扬她们的个性。

济南海峡整形作为国内大规模的医美连锁品牌,值盛夏整形节之际,将引领国潮颜值,举办此次颜值体验官活动,匠心打造国潮女神,这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自然回归和凸显,也包含着对世界的态度和美学准则。海峡整形也将持续地向世界展示着更为生动鲜明的中国之美。

最爱中国美,国潮正当红!

海峡2021夏季整形节火热开启

即日-8月31日

一线医美品牌厂商联袂 为海峡国潮颜值体验官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困秋乏夏打盹 夏天犯困怎么破?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现在天气愈发闷热,大家是不是总感觉周身疲劳,有睡不醒的感觉呢?而且食欲也不是很好,那么...[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7-06

广州恒健医院 口碑好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7-05

网红减肥法,真的靠谱吗?

有市民向本报咨询,最近一些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不少的夏季减肥视频,有些吸引眼球却不知道是否靠谱。本市营养师刘艳君、健身教练张勇提示,夏...[详细]
今晚报 2021-07-02

年纪不大血压挺高 怎么破

随着生活方式的变迁,高血压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高血压患病人群“年轻化”趋势明显。调查显示,35-44岁人群高血压患病率约为14.1%...[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7-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