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顾客所急,益他更益己”益丰新兴药房门店获顾客“点赞”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7-06 13:46:07

零售药企的服务一直是业内公认的“难题”,其高昂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让许多中小型药企没有精力来钻研服务,可在河北地区有一家声名显赫的企业,他们的服务模式更是开创性的将客户和自己称为“益家人”,近日益丰新兴药房河北门店出现了客户回访感谢的情况,店员与消费者融洽相处,其乐融融,争相合影留恋,获得了不少人的点赞。

8ee126dba70857514ac6c6e5fcc3908e

保障顾客及时用药,数十里奔袭解急需

年前疫情刚开始时,各地用药均紧张,市场上出现了多家药店关门暂停营业的情况,但益丰新兴药房一直恪守着为民服务24小时营业的标准,店内某天下午13:30左右,一位男士带着处方急匆匆的来到益丰新兴药房辛集康泰街店,欲购买某注射液。这位顾客奔跑了很多家店都空手而回,听别人说从康泰街店买的,便赶来了。可是,最后一盒刚刚被别人买走。这名顾客非常着急,因为病人还有一个小时就需要使用此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客户需求就是命令,这是新兴人刻在骨子里的纪律,这只从萌芽时期走来的团队一直有着军人一样的风采,值班店长张欲品立即利用系统查询附近门店内该药品的存量,很快得知了距离数十里外的晋州店内还有货,立即与该门店取得联系,同时安排好同事安抚顾客,自己却不顾疫情封城的危险,开上私家车直奔晋州,最终成功在用药时间前回到店内,解了顾客所急,事后该消费者专程定制锦旗送给店长,表达了感谢之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事后消费者回忆道“我买药这么多年了,头一次见到像益丰新兴药房这么让人感动的服务,其实在我进店门之前,我已经吃了好几次闭门羹了,我没想到他们会这么认真的来帮助我”。其实在新兴药房的员工们看来,这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因为企业发展理念从入职开始就教会了他们,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准则,这也是市场变化这么多年来,各大药房起起落落,益丰新兴药房从百家争鸣时代冲出,依然屹立不倒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困秋乏夏打盹 夏天犯困怎么破?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现在天气愈发闷热,大家是不是总感觉周身疲劳,有睡不醒的感觉呢?而且食欲也不是很好,那么...[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7-06

广州恒健医院 口碑好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7-05

网红减肥法,真的靠谱吗?

有市民向本报咨询,最近一些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不少的夏季减肥视频,有些吸引眼球却不知道是否靠谱。本市营养师刘艳君、健身教练张勇提示,夏...[详细]
今晚报 2021-07-02

年纪不大血压挺高 怎么破

随着生活方式的变迁,高血压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高血压患病人群“年轻化”趋势明显。调查显示,35-44岁人群高血压患病率约为14.1%...[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7-02

夏季易腹泻,这四类易感人群需格外注意预防!

冷饮的冰凉、烧烤的豪爽,火锅的辛辣,除了让大家享受夏季的畅快外,还带来了腹泻的风险。夏季是感染性腹泻的高发季,北京市疾控中心表示,...[详细]
人民网 2021-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