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玺丽格】韩胜悦升线雕技术:为求美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9 10:05:11

金庸笔下的华山论剑,是武林高手的巅峰对决。而现实中有一场中国美业的巅峰对决“2018华山论剑·第15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盛典”正在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组委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健康美容化妆品科技分会、中国双美联盟联合举办,邀请全国各地五百多家机构参与。其中,联合丽格集团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总经理李树林先生受邀出席。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总经理李树林先生(左四)受邀出席华山论剑

力克群雄 斩获

经过激烈角逐,首玺丽格克群雄,斩获2018年“中华美业年度最受欢迎医美机构”大奖,成为2018华山论剑上备受瞩目的焦点!

首玺丽格斩获大奖

首玺丽格斩获大奖(左三)

优质整形体验 人气口碑齐飞涨

“华山论剑”在中国医美行业影响力之大、关注度之高,无人能及!首玺丽格凭借广大求美者的认可、各大医院机构的支持、医美行业专家的肯定以及多年医美行业连锁品牌的沉淀,能够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北京首玺丽格始终将顾客感受度和服务品质放在重要位置,致力于面部年轻化管理、面部艺术精雕、抗衰老逆转青春、身体塑形等服务。机构不断的精进技术,引进国际高端仪器,改善环境以及服务细节,令求美者得偿所愿,获得了广大求美者的普遍认可。

先进线雕产品线打造行业先锋

首玺丽格从建院到现在,经过3年的发展沉淀,目前已经拥有业内最先进的产品线。首玺丽格作为中国悦升线线雕先行者,在国内首倡“三维提塑术”,首次将悦升线埋线技术综合运用引入中国,被指定为意大利悦升线培训基地。首玺丽格韩胜院长被指定为意大利悦升线中国区首席技术培训专家 。首玺丽格专家团队在韩胜院长的带领下,恪守本职,坚持品质塑美、诚信整形,一直以“放心的医生”作为行医理念,让变美更加安全,让求美者更加放心。本次获得2018年“中华美业年度最受欢迎医美机构”大奖,当之无愧!

首玺丽格埋线提升专家团队

未来,首玺丽格将更注重求美者的需求和体验度,为医美行业进入全新“质量”医美时代打开新出口,为求美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医美时代,不懈奋斗!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