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好嘛 2018年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9 09:38:11

6月13日至14日,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2018年省级继续教育《产科新技术新进展》培训班在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举行。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百佳国际集团医管中心医疗总监祝祎、医管中心护理部主任姜静平、医管中心院感主任王月侠来到现场授课。近百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业务院长邹敏芸发表了讲话,她向大家介绍了三位授课老师,并告诉大家这两天的授课内容对于临床工作有非常实用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培训平台,就产科新技术新进展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行交流。

培训课程包括《分娩镇痛》、《标准预防与隔离》、《安全生产舒适分娩》、《急性肺栓塞的诊断治疗》、《专业爱婴——生命最初1000天》、《中国新生儿复苏指南》、《当个优质护理主管》。

王月侠主任授课

祝祎总监授课

姜静平主任授课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和讨论,并获得了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3分。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