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徐州交通医院评价好吗 优质温馨患者一致好评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8 18:27:11

乳腺炎是常见的乳腺疾病之一,尤其是产后的妈妈们更容易患上乳腺炎,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预防,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先来了解女性患乳腺炎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徐州妇科医院的专家老师们是怎么说的。

 女性患乳腺炎的原因

 1、保养不当

女性在生活中对乳房保养不当,平时没有重视对乳房的养护,使乳房受到挤压等,就比较容易出现乳腺疾病。比如说女性如果穿戴过紧的内衣,或者是只穿戴文胸的话,由于少女的乳房正在发育期,这样不仅仅只影响乳房的美观,还会影响部分的血液轮回,从而引发乳腺炎疾病的侵犯。

2、细菌侵入

有些女性由于是初次分娩,在哺乳方面缺乏经验,在婴儿吮吸乳头时,常导致乳头不同程度的破损或皲裂、糜烂或细小溃疡。细菌经乳头皮肤的破损处侵入,沿淋巴管扩散到乳腺实质,从而形成乳腺炎。

 3、乳汁淤积

由于淤积的乳汁为细菌生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有利于细菌的迅速生长和繁殖。加上淤积的乳汁压迫血管和淋巴管影响正常循环,为急性乳腺炎的发病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4、自身疾病

女性患上乳腺炎有时候是跟患者本身的疾病有关系的。比如说慢性扁桃腺炎、牙周炎、鼻窦炎等,这些疾病都可能由于血行或淋巴舒展到乳腺体而引起乳腺炎。

徐州交通医院不仅仅有先进的妇科技术,还有强大的妇科医师团队与优质服务、合格的卫生环境等,还倡导全新的医疗模式,采用创新经营服务还有理念,专注为女性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