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免费隆鼻模特招募 昆山星范医院口碑怎么样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8 14:57:11

Starstyle星范医美,来自台湾的轻奢医疗美容连锁品牌,以精微整形为特色,汇集国际国内顶级造美大师,以先进医美技术和东方的审美观完美结合,致力于为崇尚美、追求美、享受美的求美者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昆山星范医疗美容隶属于Starstyle星范医美连锁,坐落于于昆山市夏东街夏驾汇8号楼,毗邻世茂东一号,交通十分便利,医院设有整形中心、皮肤中心、微整形中心、口腔中心、中医美容中心、抗衰老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多项医美服务。

而鼻部位于面部的中心位置,拥有相当重要的分量。它不可过于突出争锋多彩,更不可过于扁平,无法凸显面部整体立体感。那么昆山星范追求的“自然立体美鼻”,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1、精细:遵循鼻部美学标准,将鼻部精分21个鼻区;配合手术显微镜,真正实现0.01CM的精细化手术

2、安全:集团鼻部专家组首席专家,手术精细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为舒适和安全保驾护航

3、规范:从导医问诊到术后复查,7步标准流程更安心

4、自然:采用假体垫高鼻梁,在鼻假体之上再覆盖自体筋膜,鼻尖运用自体软骨塑形,宛若天生。

5、权威:院内鼻部金牌专家+集团鼻部权威专家+国内外一线鼻整形殿堂级专家技术支持

自然逼真,形态完美:面部更加立体协调,鼻尖呈最完美的弧度,精巧自然。

想要拥有自然又翘挺的美鼻吗?关键是还不用自己掏钱,那就赶快来昆山星范吧,免费隆鼻模特招募,就等你啦!

这一切的优惠

只为期待变美的你

确认过眼神

是一起携手变美的人!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