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早晨起床口臭怎么办?去口臭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嗅必治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8 09:45:11

timg (5).jpg

阿文是我朋友,其实说朋友也算不上,我们仅仅只是小学同学。回想当年我们一起上小学时,每次凑近和他说话总能闻到他嘴巴里传出来的阵阵恶臭。由于那时候我年纪还小,不懂得如何照顾别人的自尊心。所以,每次跟他走在一起或说话时,我都会用手捂住鼻子以表示我对他的嫌弃。

说起阿文的性格,给我的最大感觉只有两个字,孤僻。他从来不会主动去和任何人交流接触。因为,他似乎也知道自己有口臭,没有人会与他玩耍,也没有人愿意和他一起聊天。那时候,我看到最多的画面是,阿文一个人孤零零的上学放学。并且,他甚至还会被同班的同学嘲笑,也会有别的班同学追着他嘲讽式的说,这个人嘴巴好臭啊!

虽说那时我们的年龄都还小,但每次嘲笑和嫌弃阿文的举动,都会给他同样幼小的心灵造成很大的伤害。现在每每回想起来这些,我都悔不该当初。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之间我们都已经长大,能见到面的机会少之又少。而在我的心里,总对当年嫌弃阿文怀有一丝歉疚。

QQ图片20181107021127.png

不久前,我遇见过阿文一次,他现在的变化挺大的。当我看到他时,立刻迎上去和他打招呼,没有像小时候那样捂住鼻子,也没有刻意保持距离。并且,为了不影响他的心情,我没有提及小时候的任何事儿。但奇怪的是,当我靠近他的时候却没有再闻到他的口臭味儿了。满腹狐疑的我,当时还特意深呼吸了一口气,这才敢断定他的口臭真没了。

已经闻不到口臭了,对吧?阿文爽朗的笑着说。

是啊!已经彻底好了吗?我笑着附和。

真的好了!阿文脸上并没有儿时的不自然,也没有丝毫要回避的意思。

用什么治好的呢?为了避免气氛陷入尴尬,我没话找话似的问。

嗅必治!他轻描淡写,言语中依旧丝毫没有回避的意思。

真好,都过去了!我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111.jpg

这一刻,我是真心的替阿文感到开心。这件事儿给我最大的感触是,有时候一款好的产品,真的能改变一个人!以前那个自闭、抑郁、不愿与人交流,甚至连说话都不敢抬头看别人的阿文,如今却能和我一起自然地笑谈那些童年趣事,并且毫无避讳。我想,这一切都源于口臭已经彻底好了吧!

人们常说:放下包袱,才能轻松前行。

我想,正是嗅必治这样一款真正能去除口臭的好产品,才让阿文甩掉让人自卑的口臭包袱,重获了一份轻松心境,自然会对已经过去的事儿毫不避讳。想到此,我恍然大悟。希望嗅必治这款好产品,能帮助更多有口臭的人,重拾那份自信与洒脱的轻松心境!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