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瘙痒不息,尴尬不止:余氏堂个人护理的祛痒除尬之路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8 12:20:11

皮肤痒,成为一种皮肤病的表征,困扰着许许多多的人。尤其是在一些正式公开场合,身体一些较隐私部位发痒,既痛苦又尴尬。因此,想办法解决痒,成了许多人关心的话题。实际上,皮肤痒属于一种自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损害的皮肤病。据笔者了解,皮肤痒多与一个人周边的环境、个人卫生、饮食、化妆用品等有关。但这仅限于,为没有发生皮肤瘙痒的人提供预防的方法,而已经出现皮肤奇痒无比,甚至发生病变的人来说,该如何缓解呢?根据笔者亲身经历,使用过一款余氏堂个人护理品,名字叫百藓灵。据了解,荟萃纯草本精华,能够缓解皮肤瘙痒问题。

下面就谈谈笔者对这款余氏堂百藓灵的认识。作为一款缓痒外用皮肤护理品,其缓痒过程舒适而真实。其缓解作用虽然不是立竿见影,却能在使用一定时长后达到预想的目标。

image.png 

(余氏堂个人护理用品旗下百藓灵祛痒用品)

虽说病从口入,但皮肤痒却是多个维度造成。众所周知,一些患有皮肤病,时长感到全身瘙痒无比,躁痛难忍。往往此时,医生会要求为其查找过敏原,以找出造成过敏痒痛的真凶。但是,只有局部性的皮肤痒,一开始并不需要这样做。在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后,余氏堂百藓灵个人护理用品,发现了人们时长发生瘙痒的地方集中在手、脚、腿、以及臀部和部分隐私部位。

而相对隐私的部位,是许多人拒绝寻求医生帮助的原因。搜寻相关资料得知,余氏堂个人护理用品考看透这一点,并根据已有经验,采用薄荷、艾草、紫薇花等草本植物,经过精心研制,测试,最终得到了百藓灵祛痒护理品。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护理品,余氏堂无疑是在为人们缓解痒痛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因此,得到了一批使用者的喜爱。

通常情况下,使用余氏堂个人护理品百藓灵时,会有一种清凉感。这是由草本精华的特性决定。而这种清凉感大部分来源于薄荷的作用。一方面,该护理品能清凉降热,另外百藓灵能减少粉尘和细菌的干扰滋生,隔离粉尘过敏源,降低人们日常皮肤瘙痒频率。

偶尔的皮肤痒,可以不用大惊小怪。但身体中某些部位皮肤长期瘙痒,便可要警惕了。同时,为了减少公开场合痒的尴尬,依笔者之见,需要及时查明原因,采取措施。如果此时此刻正为此而烦恼,不妨试试,这款余氏堂个人护理用品旗下的百藓灵。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