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杨欣专家:微创悬吊除皱术对“三八纹”有用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1 10:05:11

转眼秋天已至

岁月虽不动声色

却在女人的容颜上留下了痕迹

一点一滴

无不预示着你已进入了初老状态

不经意间就被捕捉到

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

颜值一下子就下降了

timg.jpg

参照一下

这三组偷走年轻的

俗称“三八线”

12.jpg

第一个八

泪沟

泪沟是指出现在

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

两侧对称的两条凹沟形成第一个八

它是眼轮匝肌的眶部和眼睑部间形成的凹陷

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形成

看起来显得

沮丧、疲惫、老态

总之,非常的不好看

13.jpg

第二个八

鼻唇沟

鼻唇沟是位于

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

由上唇方肌和颧骨的上颌突构成

又称法令纹

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

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

法令纹really显老

即使笑得再如沐春风

法令纹也依旧大煞风景

14.jpg

第三个八

木偶纹

木偶纹亦称“流涎纹”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嘴角纹、括号纹

许多人的木偶纹不仅非常明显

而且常伴有许多口角外侧

或下方的深深的弧度形凹陷

舞台上的木偶小丑让你欢笑

但有嘴角扬起的木偶纹就

你还能笑不得起来吗?

大多数人的观念里,人到了一定岁数才会出现皱纹。但是“三八纹”却不是,比如有些人天生的法令纹就比别人重,所以就算你刚刚18岁,如果保养不当也会出现,而有些人即使到了40岁却依然没有。其实如果面部产生了三八纹,也不用惊慌,因为我们可以通过科学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寻找专业的医生,找到原因,从而对症下药。

321.jpg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平安门诊部的微创悬吊除皱术,是解决面部皱纹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术式,虽然是手术整形,但是手术简单快速、安全有效,得到了很多中年女性的信赖。另外,与传统的大拉皮手术相比,微创面部提升具有其不可比拟的优势。微创悬吊除皱术,是一种全新理念的面部年轻化手术新技术,是原有拉皮除皱技术的革命。与传统的手术拉皮相比具有以下几点:

1、创口微小,不做大面积剥离,使得术后包扎时间和恢复时间大大缩短,为广大求美患者节省了宝贵的手术时间。比较大程度上减少了求美患者的手术痛苦。术后几乎没有什么疤痕,不会引起切口处脱发现象。更不用担心刀口疤痕增生。

2、采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埋没导引针”专利技术,使移位的美容点重新回到原位。由于专利器械的使用,可以直接准确的找到韧带,不需要做大面积的皮下剥离,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面具脸。也不会使皮肤由于毛细血管的过度损伤而变的失去弹性,出现细小皱纹,可以极大的延缓衰老的进程。

3、由于韧带的提紧,使得面部整个组织包括皮肤,皮下组织,面部表情肌,韧带等,都上移复位,避免了表皮过紧而皮下其他组织仍然松弛而引起的怪异的面部特征。

4、一次手术可以同时达到提升眼角,提紧面颊赘肉,明显改善鼻唇沟皱纹,收紧下颌皮肤,部分提拉颈部松弛皮肤,改善颈部皱纹等效果,同时,由于面部复合组织整体上移,有强大的瘦脸效果。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