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病症缓解剂:三森百草医疗器械还患者健康舒适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1 10:04:11

我国古代医学家就有言曰:"膏药能治病,无殊汤药,用之得法,其响立应。”根据现代科学药理研究,膏药采用中药材制作而成,大都能调气血、通经络、散寒湿,消肿痛等作用。更有医生表示,膏药贴属于外理疗辅助药品,药质却是直达气血,所以一款真正好的膏药产品必须首先保证膏药成分健康无害,否则危害极大。

前不久,发生了一则新闻:家住南阳市王某腿上淋巴发炎起了个淤疙瘩,到家门口诊所看病时,在医生推荐下全身贴满了膏药,谁知道几小时后贴膏药处起满了大水泡,次日凌晨终因呼吸循环衰竭不治身亡。这样的惨案相信谁也接受不了,但究竟怎样的膏药贴有效果还安全健康?在患者圈早有口碑的三森百草最优发言权。

(三森百草膏药贴)

奇效膏药贴

能被患者认可,不仅因为纯中药材研制,现代工艺萃取。其关键步骤就是膏药的制作工艺,独特的膏药物质、无纺布、硅油纸的完美结合。三森百草采用的是经过23道严密流程工艺熬制成黑膏药,保证了纯中药的药效;承载膏药的则是无纺布,这种布料进口而来,抗拉力强,透气性好。保证了膏药的透气性,也给皮肤一种完美的舒适感;当然三森百草膏药最上面的一层硅油纸,主要防止膏药受外界影响药效挥发,很好地保持了药效的持久和纯正。

(三森百草膏药贴成分)

妙药回春,直达病灶

三森百草延续了传统的穴位用药法,药膏贴在病灶和相关穴位,刺激神经末梢,引起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从而缓解疼痛、肿胀。尤其对风湿性关节炎,哪儿疼贴哪儿。对常见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理疗都能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

三森百草膏药贴力求直达病灶,缓解病症,最大限度发挥辅助医疗疗效。并针对不同部位有不同的膏药处方,患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能极大程度缓解疼痛无力,尽早远离腰腿酸软,恢复身体健康状态。

(三森百草穴位用药法)

古有“妙手回春”一说,现有“妙药回春”的三森百草保驾护航,无论身体健康与否,都应当且行且珍惜。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