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欢迎眼鼻综合整形唐龙教授加入常青藤整形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31 15:09:10

唐龙,大连医科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整形美容行业领路人。从事整形美容30年,曾在国内多家知名整形机构任职,是中国很早一批赴韩国、日本、美国、新加波等国家交流学习的医师代表。并多次在国际大型学术交流会上发表讲话和整形美容临川技术分享,其突出的专业技能在国内整形美容行业拥有较高的声誉,并得到行业权威一致认可,是国内多家大型医美集团的技术院长。他是一位充满艺术灵感与美学素养的刀锋艺术家,孜孜不倦、学术渊博。

他对整形外科有精深的研究,深厚的美学功底使其在整形手术中游刃有余,他针对东方人的特点,融合整形外科技术与美学规律开创了艺术整形的先河。

经唐龙教授操作的手术,准确的手术层次、严谨的手术过程、快速的愈合时“气”使同行赞叹不已,被称为五官整形届的达芬奇,多次在国际大型学术交流会上发表重要演讲颇具权威代表性,因其出色的专业能力和较一业造诣,蜚声业内,是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先驱人物;是很多杂志的特约专家编辑、多家电视台媒体美容健康节目的特约评论员。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畸形修复、乳房综合塑形、全自体鼻部综合整形、面部非手术年轻化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