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长沙腋秀腋臭医院 主办国腋臭多学科诊疗新进展学术交流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3 17:04:10

近日,由长沙腋秀腋臭医院主办的“美国水刀技术临床突破10000例新闻发布会暨全国腋臭多学科诊疗新进展学术交流会”在中国·南京索菲特酒店正式举行。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杨君毅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黄金井教授、南京医科大学二附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李昌主任、原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胡鸿泰教授等众多专家学者及南京多家媒体单位记者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重磅·美国水刀技术临床突破10000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伊始,由腋秀刘丽华介绍了美国水动力汗腺清除系统(美国水刀技术)。水刀技术创新应用于腋臭临床、精准祛除大汗腺,实现完美祛臭,是腋秀一贯奉行“精准医疗”的最好诠释;同时,在腋臭临床诊疗领域,美国水刀技术以精确地保护血管神经组织、无任何热损伤、手术时间短等优点,备受临床医生青睐,代表了目前国内腋臭诊疗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

随后,“国内水动力第一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副主任医师杨君毅教授上台致辞并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腋秀一直重视先进技术的引进、研发与创新,为患者提供卓越品质就医体验,帮助广大腋臭患者重获清新健康,腋秀精神内核也体现于此;另外,希望腋秀能继续细化水刀在腋臭临床诊疗的运用、加强水刀技术的科研力度以及临床推广,进一步推进普及美国水刀技术以及腋臭诊疗规范化。

发布会进行到高潮,由到场专家团共同启动美国水刀技术临床突破10000例鎏金仪式,点赞核心技术,见证品牌实力。

延伸·全国腋臭多学科诊疗新进展学术交流会

发布会结束后,腋秀医疗精心策划开展了全国腋臭多学科诊疗新进展学术交流会,与会专家学者通过经验分享和临床病例讨论等方式,就术后护理、手术设备维护等问题与腋秀专家代表团进行了高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交流与探讨,使参会者获得了规范、前沿的学习指导。

一直以来,如何进一步提升腋臭诊疗临床效果与诊疗体验,是专家学者们重点关注的难题。在此背景下,水刀技术在腋臭诊疗领域的创新应用无疑是腋臭诊疗新时代的曙光。因此,本场发布会的举办备受关注,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南京电视台十八频道、扬子晚报、南京晨报、中国江苏网、江南时报、江苏商报、MixFm103.5电台等多家媒体集中报道了本次发布会盛况。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