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万芳说脂肪】长得再美,没有下巴也白搭!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3 16:14:10

很多人都觉得,一张漂亮的脸蛋儿,只要眼睛够大、五官够精致,有没有下巴好像不是很重要。其实,没了娇俏可人的下巴,五官再精致、再挺的鼻子,也会显得整个人怪怪的~

下巴在面部五官中,起到拉长脸部比例的作用,使整个脸部显得更有立体感,轮廓感更强。同样的脸型,短下巴往往让人感觉“上重下轻”的不协调感,

一.好看的下巴有什么标准?

1.适度地向前翘,颏颈角明显;2.下巴与下唇之间有明显的生理性美学凹陷(美人窝)3.唇珠在鼻尖与下巴前缘连线(直线)以内,下巴与鼻尖在视觉上协调。

二.下巴不完美怎么办?

最好的改善方法就是:自体脂肪丰下巴。原理是将身体多余部位脂肪抽出,特殊处理后得到纯化的脂肪细胞,由专业的医生分层、定点、定量均匀的注入下巴需要注射的部位,达到丰满下巴,改变脸型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下巴优势

1、自身脂肪颗粒,无毒无害,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改变,不会产生任何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来源自体,填充后形态、手感自然,对吃饭、说话、接吻等无任何不良影响。

3、自体脂肪取材容易、来源方便。

4、自体脂肪移植对局部脂肪堆积的求美者来说,不仅能塑美,更能瘦身。

四.自体脂肪填充下巴的过程:

1、设计;首先根据求美者面部情况设计专属手术方案,并划线标记。

2、提取;运用陈万芳院长专利吸脂针吸取脂肪,特殊处理后等待注射(不怕破坏脂肪完整性且术后恢复更快)

3、移植;分层、定点、定量均匀填充,设计出与求美者面部情况相协调的美观下巴。

五.眼见为实

陈万芳院长自体脂肪丰下巴案例

想要整形效果好,选择医生很重要

1、陈万芳院长33年脂肪领域专研,是中国早期进行吸脂手术、形体雕塑专家之一。

2、五大专利技术研发者,无论是从取脂、处理、还是填充来说都有着旁人无法企及的独到见解。

3、陈万芳院长主持完成大型手术近万例,曾获多项科学技术奖,在多项高难度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方案和技术上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评价。

【专家介绍】

陈万芳教授(主任医师),33年脂肪移植领域专研;五项专利技术研发成果;脂肪移植与乳房整形中心主任、软组织微创手术专家组组长;对运用脂肪细胞来进行颜面塑形抗衰及身体塑形有着旁人无法企及的独到见解!“三十载躬耕塑美,用艺术之手、雕琢生命之美,他就是陈万芳”。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