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乐蓓宁,有效缓解孩子自闭症!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3 17:04:10

你给孩子吃乐蓓宁了吗?你是否经常听自闭症孩子家长说起这句话?乐蓓宁是什么?对缓解自闭症有用吗?哪里可以买得到?先来了解一下儿童自闭症:

儿童自闭症是广泛性发育障碍的一种亚型,以男性多见,起病于婴幼儿期,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言语发育障碍、人际交往障碍、兴趣狭窄和行为方式刻板。约有3/4的患者伴有明显的精神发育迟滞,部分患儿在一般性智力落后的背景下某方面具有较好的能力。

image002

为什么乐蓓宁可以缓解自闭症?

乐蓓宁中含有丰富的Omega-3,主要成分DHA、EPA在促进神经元细胞发育、增强脑动力、改善不良情绪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DHA能够促进脑细胞膜中离子通透性的平衡,让脑部信息交换更敏锐及正常,改善神经信息的传导,维持脑细胞活跃及预防脑细胞退化。

DHA+EPA助力大脑额叶神经元,增强学习能力,从根源改善语言障碍;改善神经信息传导,消除神经衰弱和脑疲劳,提高交往兴趣度;维持脑细胞活跃,调节情绪,改善肢体功能障碍,增强兴趣点,缓解刻板行为;促进海马神经元存活,显著增加神经元突起的数量和长度,改善智能障碍。

乐蓓宁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DHA营养产品,源自美国omega-3的品牌Barlean’s,在美国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体,在上市不久就获得了美国年度最受欢迎产品的殊荣,并且常年高居美国儿童食品类产品销售榜第一的位置,为无数自闭症儿童带来了回归正常生活的机会。

美国医学研究所(IOM)推荐4岁-18岁人群DHA每日适宜摄入量应在90-160mg左右,而中国人平均每日膳食DHA摄入量仅为37.6mg,远远达不到正常标准,因此乐蓓宁正好弥补了孩子DHA摄入量不足的问题。

乐蓓宁和传统的鱼油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其摆脱了胶囊形态,而是制成带有柠檬口味的奶昔质地,在乐蓓宁出现之前,家长给孩子吃鱼油胶囊往往因其浓重的鱼腥味而遭到孩子的抵触,使得孩子们对DHA有非常不好的食用体验。乐蓓宁采用了国际领先的乳化技术彻底改变这一点,并且其放大吸收的特性不仅利于孩子消化,更能快速被孩子吸收,从而发挥效用。

乐蓓宁(中华区)营养服务中心是乐蓓宁美国总部在中国设立的唯一的权威营养服务中心,致力于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强有力的指导与帮助。

image004

乐蓓宁,全球千万妈妈的选择,你还在等什么?

参考文献:

《EPADHA的营养功能及其产品安全性分析》,作者:郝颖、汪之和。发表刊物:《现代食品科技》

《DHA对婴幼儿的生理作用及应用研究》,作者:王月囡、侯冬岩、辛广、李铁纯、李书倩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