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产妇如何去除妊娠纹 彻底去纹就靠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3 16:13:10

产妇如何去除妊娠纹?长妊娠纹的女性总是自卑不已,从一个妙龄女神变成“纹女郎”,这是每一个爱美女性都不愿意接受的。身上有妊娠纹的女性即使身材再好只要一露肚子、大腿妊娠纹就会遭人嫌弃,那么产妇如何去除妊娠纹?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去纹技巧,彻底去纹就靠它了。

一、鸡蛋清去妊娠纹

鸡蛋清其实有很好的美肤功效,含有漂白和去疤纹的作用,对淡化纹路有一定作用。准备一个鸡蛋清、一勺薏仁粉、适量的水,将薏仁粉用水调均匀之后倒入的鸡蛋清中,涂抹在妊娠纹处,拍涂到完全吸收,再用清水洗掉即可。

图片1

产妇如何去除妊娠纹 彻底去纹就靠它(图一)

二、姜片去妊娠纹

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轻擦疤纹,然后把姜片敷在妊娠纹部位片刻,然后去掉更换一片,反复两三次。每天可以这样操作一两次,坚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纹。因为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从而弱化妊娠纹。

三、专业去纹产品

曼菲秀一直践行“健康祛纹”的护肤理念,以消费者的安全为前提,为消费者的健康负责!曼菲秀独创的四维立体祛纹方法,通过补充肌肤营养、激活受损细胞、分解错乱组织、消除色素沉淀,从根源上彻底解决纹路问题,不反弹,使得众多女性患者远离纹路之苦。

图片2

产妇如何去除妊娠纹 彻底去纹就靠它(图二)

产妇如何去除妊娠纹?小方法已经给大家推荐过了,虽然方法简单但是却有一定的局限,想要彻底去除妊娠纹还是不切实际的。所以对于妊娠纹这种比较棘手的问题还是借助专业的去纹产品。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专业的去纹产品:曼菲秀臻爱润肤修复组合!为什么要推荐它呢,下面会给你答案。

1、取材天然:曼菲秀祛纹组合以天然动植物精华为原料,手感细腻,涂抹后与肌肤快速相融,更易渗透,直达肌理,通过修护断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组织,使纤维组织快速更新、修复,从而起到平抚纹路、褶皱,紧致肌肤的效果。

图片3

产妇如何去除妊娠纹 彻底去纹就靠它(图三)

2、权威医学推荐:曼菲秀经多年临床实验证明,帮助了很多有妊娠纹的朋友,并先后获得日、韩、美、英等国多项美容保健医药成果奖,曼菲秀更是以健康祛除妊娠纹的科学原理誉,获得了众多爱美达人们的推崇,让“曼菲秀”在今天已成为了祛除妊娠纹的首选品牌了。

身为女人,人人都想拥有精致的容颜,白皙无暇的肌肤,毕竟我们现在所处的社会是一个颜值当道的社会。因此产妇如何去纹成为女性热议的话题,通过对上文的阅读你应该已经找到答案了,选方法,找到产品是去纹的关键,曼菲秀臻爱润肤修复组合还您白净如玉肌肤。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