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的环境怎么样 服务好助您解除疾病困扰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3 14:58:09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位于金三角广场18号,十里长街,泡桐夹道,尤其是5月至6月间,沿途都是紫色或白色的泡桐花,景色非常怡人。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楼分三层,形如四方,暗合天地人三才,东南西北四方。一袭梧桐绿,一抹中国红,老泡桐所指的地方不正是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医院吗?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以“中药透骨外敷”疗法响誉大连,通过“透皮透肉透骨”,让骨头“吃上药”、“吃足药”,真正到达病灶,祛除病毒,得到有效治疗。很多患者想来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治疗骨病,询问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的环境怎么样,能不能住院治疗?

还是用事实说话吧!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将门诊诊疗、康复理疗、住院治疗无缝对接,形成模式化治疗体系,并依次进行分层管理,一层主要科室有:诊室区、治疗区、试敷区、抢救室、放射科、药局等;二层主要科室有:针灸室、药透室、艾灸室、拔罐室、推拿科、康复科;三层为住院部。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的住院部采用人性化设计,装有良好隔音效果的双重玻璃窗,环境优美,安逸舒适。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住院部的每个病房设有独立卫生间,配有骨科多功能专用床,24小时供应热水,并配备书报栏。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的护理人员具有经验丰富的工作经验,推行全天候的医疗护理,温情送饭到床,同时提供足压板、电视等娱乐保健设施,组织并指导患者进行日常骨健康操功能锻炼。

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始终以“回归医疗本质,深化医疗照护”为指导,以患者为中心,体现了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许多在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经历过治疗的患者都说:这里既安静,又舒适,医生和蔼,护士负责,尤其是一个个小护士,会督促大家一起进行功能锻炼,帮着忙里忙外,在这里就像家一样温暖。

更有许多患者说:我是在大连华联善古堂中医骨科医院把骨头里积攒了一辈子的风寒湿痹“薅”了出来!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