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肚子上的妊娠纹能去掉吗?让美腹丽人来告诉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6 10:48:08

看着别人身上淡淡的妊娠纹,再看看自己身上蚯蚓状的纹路,瞬间就不淡定了,为什么你的妊娠纹这么严重,这么难看!该如何消除难看的妊娠纹?美腹丽人来告诉你!

肚子上的妊娠纹能去掉吗?为什么有人不长妊娠纹,而有的却这么严重呢?

糖皮质激素:人体在怀孕期间,肾上腺分泌了大量的糖皮质激素,增加了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脆性,当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伸缩度达到一定限度时,就会引起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断裂,形成妊娠纹。

体形变化太大:怀孕超过3个月时,增大的子宫突出于盆腔,向腹腔发展,腹部开始膨隆,受增大的子宫影响,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尤其是怀孕6个月后更加明显。当超过一定限度时,皮肤弹性纤维发生断裂,腹直肌腱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分离。于是,在腹部的皮肤上出现了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纵形裂纹。

体质因素:如果长期缺乏锻炼,或者没有良好的皮肤护理习惯,可能会造成腰、腹部肌肉力量弱,皮肤弹性差。这样的准妈妈,更容易出现妊娠纹。

分娩之后恢复:分娩后,断裂的弹力纤维得以缓慢修复,真皮内的毛细血管和静脉壁会逐渐增厚,皮肤条纹的颜色亦渐消退成白色或银白色,但不能完全恢复到孕前没有产生裂纹时的皮肤状态。

这些就是影响妊娠纹形成的原因,第一种是生理的没办法,后面三种都是人为可控的,所以说,要想拥有好的身材,光滑的皮肤,管住嘴,迈开腿,努力锻炼,努力保养!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肚子上的妊娠纹能去掉吗?对于已经形成的严重的妊娠纹,我们该怎么办呢?

严重的妊娠纹,一般的保养手法起到的效果是很小的,只能借助于专业的去纹产品,美腹丽人,就是一款,专也去除女人纹路的产品。

一、激活受损细胞 修复纹路

在高活性EGF生长因子作用下,主动链接受损皮肤层,激活皮肤细胞的再生能力,在重细胞弹力纤维的同时,进入细胞组织,发挥组织细胞的再生作用。修复因为孕期、肥胖,肌肤松弛导致的妊娠纹、肥胖纹、生长纹。

二、分解错乱组织 减少妊娠纹

美腹丽人有效成分在超强渗透因子的包裹下迅速渗透肌肤,直达内部结缔组织,从疤、纹根源处软化错乱组织,在高活性纤溶酶的作用下将错乱组织结构分解,从内部瓦解成纤维结构,疏通生长错乱的毛细血管。促进皮下组织的新生,妊娠纹面积开始变小。

三、消除色素沉淀 重组纤维层

美腹丽人富含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OPC,可以调整肌肤纹理,消除肌肤自由基,淡化色斑及沉淀印痕,具有美白保湿,抗皱祛斑等功效。高活性EGF(生长因子)可以重组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层,从根源修复妊娠纹、疤痕,恢复健康亮白肌肤。

四、彻底除纹平痕 塑造紧致肌肤

美腹丽人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增强皮肤弹性,促进细胞胶原质合成,控制胶原质量,修复延展的胶原质和弹性蛋白,刺激生理氨基酸的生长;从而达到彻底除纹平痕,塑造女性完美紧致肌肤。

肚子上的妊娠纹能去掉吗?你要记住,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别怕,你还有美腹丽人!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豆类制品里的激素到底是什么?

大豆,富含优质植物蛋白,建议多吃大豆及其制品,有人疑问:多吃大豆及其制品会造成性早熟吗?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