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国看病费用高 谁来为低收入群体就医的无力买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3 11:21:09

癌症肿瘤等重大疾病的治疗需要很多的费用,今年五月份以来的抗癌药零关税以及加大医保报销力度和范围的政策减轻了癌症患者的经济负担。但由于癌症疾病的复杂性,很多患者在就医时面临着治疗效果不理想的难题,出国看病一时间成为寻求更多治疗选择的就医方式。而在大多数人没有国外医疗保险的情况下,出国看病的费用让他们难以承担。尤其是低收入人群,在更多的治疗希望面前费用问题让他们有着太多的无力感。

出国看病涉及的费用除了治疗费,还有签证办理费、交通费和国外生活的费用。谈及出国看病,很多人表示有所了解,但也只限于向往。当了解出国看病所需的费用花销时,很多人只能无奈放弃。“不是不想,更多的是不敢!”是重症疾病群体对待出国看病态度的真实写照。

在很多人看来,出国看病一直都是富人的专权。其实有相关经验,对海外医疗有一定了解的人会发现,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出国看病正在表现出平民化趋势。

出国看病在近些年形成的热潮,让市场中诞生了许多的服务机构,在费用方面能提供一定的优惠。麻省医疗国际作为国内专业的大型出国看病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经济能力不足的患者能享受海外医疗。通过对出国看病各个环节的严格把控,减少不必要的花费,并努力降低出国看病的服务成本,通过整合大批优质海外医疗资源,为患者提供更大的治疗费用折扣。

美国是目前出国看病的主要目的国,美国医院和国内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先看病后收费,还可以对治疗费用“讨价还价”。另外,除了出国看病这种接受海外医疗的方式之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国际远程会诊与国外专家交流问诊。国际远程会诊是一种享受海外医疗的新模式,让患者不受地域的限制,通过互联网和视频通讯设备进行“面对面”式的问诊,从而获取第二诊疗意见。

麻省医疗国际为了降低患者就医的经济压力,在近期推出了“灯塔计划”专题活动。为出国看病和国际远程会诊的患者提供多重优惠,并免费提供就医解决方案,让低收入人群也可以接受海外医疗。

灯塔计划活动面向所有重症疾病患者,可以先通过免费疾病评估和就医指导来衡量出国看病和远程会诊的必要,在评估之后选择合适的就医方式。麻省医疗国际有国际化的医疗服务团队,除了为患者就医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还将对出国看病和国际远程会诊提供全方位服务,让没有经验的人也可以顺利享受海外医疗。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