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安三秦妇科医院、公益事业覆盖陕西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2018-08-22 12:52:08

原标题:20年做公益近千件 公益事业覆盖陕西

西安三秦医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多年来,医院倾情援助20位贫困母亲,为社区贫困户捐款、义诊,援助红凤生就学,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为癌症患儿献爱心,为烫伤患儿捐款,为社区贫困户修缮房屋,捐赠家电、家具,为山区百姓赠送急救药品、生活必需品等。

来自蓝田县普化镇全岭村九个月大的男童泽泽,因家人一时疏忽,孩子从炕头翻进了开水锅中,以致造成全身深二度烫伤。一度让家庭陷入困境,无论是孩子的病情还是治疗得费用都让家长苦恼不已。

泽泽的父亲在外打工,母亲在家带两个孩子,奶奶脑梗塞后遗症卧病在床,家境非常困难。泽泽受伤后,非常痛苦地趴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

得知泽泽的遭遇后,三秦医院的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开启“汇聚爱心,传递温暖”的爱心募捐活动。全院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募捐善款29120元,帮助泽泽渡过难关,得到进一步救治。

过去的日子里,三秦医院的爱心脚步遍及陕西各个村落。无论是“母亲节”的义诊还是走遍陕西的免费“两癌筛查”,各类会议、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以及关爱留守儿童这类社会事件,处处都有三秦医院医护人员的身影。

坚持患者至上,全程导医引导就诊,尊重患者尊严和隐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这是三秦医院始终坚持的原则。三秦医院关注到一些未成年的少女在怀孕后的尴尬和无助,为普及青春期女性教育,三秦医院特别举办“少女早孕全免费手术”援助活动。针对18周岁以下早孕少女,在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持户口本、身份证件,到指定援助医疗机构西安三秦医院陕西省女性健康援助办公室,均可申请医疗健康援助,针对少女意外怀孕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全免费手术。且推行全年无假日门诊,预约患者凭预约号就医,免医生挂号费,优先就诊,享受优惠。

此外,医院不断简化就医流程,定期开展护理服务培训、科室检查自查,规范医疗行为。同时,开设24小时健康热线、咨询疾病,预约挂号。 华商报记者 王玮

(来源:39健康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