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确的祛斑方法,简单几招让你轻松祛斑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21 17:16:08

时间挡不住一个人的变化,同样也改变不了一个女人对美丽的渴望,那么面对脸上色斑的出现,你的心中可曾有目标了呢?关于正确的祛斑方法,你又知道哪些呢?想要祛斑的朋友们,赶紧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祛斑第一步:饮食调理法

说到饮食调理,方法可就多的很了,而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是薏仁莲子粥,具体做法如下:

首先,我们要先将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其次再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最后在锅内加入1000毫升左右的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此方法具有美白保湿,消除脸上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色斑问题。

祛斑第二步:运动调理法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运动祛斑中的转腿祛斑法,动作要点如下:

转腿。仰卧,两脚分开,分开的幅度与腰宽相等。左膝轻轻屈曲,尽量向右侧倾倒,左肩紧贴床上进行吸气。然后,右臂带动胸向倒膝相反的方向扭转,保持此姿势尽可能长的时间。反复做2—3次后,左右交换。长期坚持,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正确的祛斑方法,若能配合美姿尔祛斑霜一起使用,祛斑效果会更明显。

祛斑第三步:专业祛斑法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美姿尔祛斑霜

一句“喜欢天然零添加的感觉”,是广大消费者对护肤品的心底呼唤。相对传统的化学护肤而言,专家推荐美姿尔祛斑霜,该产品中含有多种植物精华提取物,如:活泉水、传明酸、熊果苷等,还有木瓜精华、石榴皮精华等等,都是能够安全祛斑的植物提取物,对于去除脸上的黄褐斑、雀斑、晒斑、老年斑等各类色斑均有很好的效果。

11年专业祛斑品牌——美姿尔祛斑霜值得信赖

历经11年的美姿尔祛斑霜,一次又一次得到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其最重要的原因是其有效的祛斑成分和显著的祛斑效果。无论是各大媒体的争先报道,还是明星达人、爱美女性们的口碑相传,无不证明“美姿尔祛斑霜”在今天已成为自然祛斑的专属品牌代名词,实践证明:它是一款集实力、安全、有效于一身的专业祛斑产品。

美姿尔祛斑霜作为一个崇尚天然安全的祛斑产品,它打破传统祛斑模式,以植物天然成分为特色,融合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强势推出安全、有效、不复发的美姿尔祛斑霜,以良好的口碑宣传使其在国内美容行业迅速崛起。正确的祛斑方法,据进一步的调查了解得知:美姿尔祛斑霜自销售以来,在网络销售上一路飘红,荣膺四项全能冠军,成为了网络购买率最高的祛斑产品。

长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去重视它以及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去解决它,而以上就是有关正确的祛斑方法的分享,通过上文的阅读,你的心中是否已经有答案了呢?大量实践证明:通过日常饮食和生活作息的调整,再加上专业祛斑产品美姿尔祛斑霜的使用,可帮助我们达到更好的一个祛斑效果哦!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