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彝大夫冷敷贴福利院公益之行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3 11:21:09

在湖北湖北彝大夫医药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彝大夫公司工作人员连同自愿者们来到了湖北咸宁市咸安区福利院院内开展了以“夕阳花更美,关爱在心中”为主题的的爱心文艺义演、包饺子以及慰问活动,旨在丰富院民精神娱乐生活,陪伴院民度过一个充满爱心的一天。

到了福利院后,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自愿者们为老人们载歌载舞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同时彝大夫工作人员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不到1个小时所有工作都准备就绪。

在活动现场,彝大夫工作人员将切好的包饺子的工具及馅料,每桌为一组,分别坐3名老人和一名工作人员,进行包饺子比赛。随着宣布活动开始,老人们都争先恐后动手包起饺子。年纪最大的老人年近八十岁,但包起饺子却丝毫不含糊,双手灵活利索,放馅儿、捏紧,一个饺子就包好了。“大姨,您包的真好啊!”一旁的工作人员也不甘落后,拿着饺子皮包起饺子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人们一边包饺子,一边和工作人员聊着以前围坐包饺子的故事,看着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工作人员也感到非常开心。大家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带动了整个会场的氛围。

在包完饺子等水烧开的空隙,彝大夫工作人员连同自愿者给有需要帮助的老人剪指甲。工作人员一边帮老人剪指甲一边和他们聊天,多位年逾七旬的老人都感动地说,没想到有这么多孩子想着他们这些老人,感觉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细心。

在福利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帮行动不便的老爷爷吃饺子。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院民赵阿姨表示,“这次活动我真的很开心,饺子好好吃,好久没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了,没想到老了老了还能跟小孩一样的做游戏,希望社工以后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活动在全体院民的感谢中落下帷幕。

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彝大夫都努力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善行善举。湖北彝大夫医药有限公司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彝大夫冷敷贴将努力实践三行文化,让更多的老人感到来自彝大夫的温暖。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