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3 15:5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8月19日,滕州市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庆祝“8.19中国医师节”活动。会议由滕州市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孙庆祝主持,全体医师参加。

活动开始,在青年医师代表的领誓下,全体医师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誓誓词》。庄重严肃的誓言,雄壮高昂的声音,震撼着每位医务工作者的心灵,表达了捍卫医者初心,守护人民健康决心与担当。宣誓结束后,孙庆祝首先代表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体医生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白衣天使“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工作战绩表示肯定及褒扬。医院还为全体医务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蛋糕及鲜花,大家都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此次庆祝活动的开展,团结凝聚了全院力量,强化了医师队伍建设,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广大医师纷纷表示,将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医生使命,积极奉献作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努力再创新功绩。


通讯员 韩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