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卫健委专家到滕州市财贸医院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评审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9 20:0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9日讯 8月18日,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王美娟一行4人,对滕州市财贸医院党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验收。滕州市卫健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宪文,滕州市财贸医院党委书记王长青、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媛媛、副书记谢锋,纪委书记欧阳兆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专家组按照创建标准,从老年友善文化、管理、服务、环境四个方面,实地查看了老年友善环境的硬件设施和门诊大厅、收费处、药房等科室的指引标识落实情况。并听取PPT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专家组对医院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滕州市财贸医院党委书记王长青对专家的检查评审和业务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落实专家的指导意见,持续改进,将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内涵融入医院日常工作中,全力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老年患者创建一个更加安全、友善、适宜的医疗环境,不断提升老年患者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杜海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