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17:4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2022年8月1日至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母乳喂养促进 健康教育先行”。为持续做好母乳喂养宣传教育,加强母乳喂养咨询指导,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根据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

8月1日上午,在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室,来自全镇各村的计生专职主任及各村公共卫生协理员共计1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参加“母乳喂养健康教育新型2022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培训活动。培训会议上,滕州市卫生院院长续军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的通知;镇社会保障中心主任江伟对今年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及重点强调;妇计站副站长刘绪红对全体与会人员展开母乳喂养知识培训。

培训会议后,刘绪红带领妇计站工作人员到一楼门诊大厅、预防接种门诊现场为前来进行接种的儿童家长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发放健康教育知识手册,解答群众咨询;与此同时,各村计生专职主任和公共卫生协理员在本村醒目位置张贴母乳喂养知识宣传画、微信工作群播放宣传周相关小贴士并与儿童家长实时在线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接下来,按照工作计划,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还将组织人员深入到镇驻地、幼儿园、村居继续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把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引向深入,引导更多的适龄孕产妇及其相关群体支持并更好地促进母乳喂养,切实保障儿童健康。


通讯员 杨三鹏 刘绪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齐鲁中医 惠民健康-——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29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29
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开展病房健康宣教活动

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开展病房健康宣教活动

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开展病房健康宣教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