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百企”防艾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17: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提高企业员工及流动人口的艾滋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近日,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党支部在滕州市锦丘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助力百企”防艾知识进企业公益讲座,600余名企业员工参与。

活动中,医务人员重点介绍了艾滋病病例、艾滋病检测的目的和意义,解读艾滋病常见误区,并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述了艾滋病的起源、危害、传播途径、常见症状、预防措施以及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人的态度等常识。医务人员与现场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呼吁广大员工从我做起,形成一个对艾滋病全面认知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普及了艾滋病知识,使广大企业员工进一步掌握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杜泽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齐鲁中医 惠民健康-——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29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