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山东省第五届医院品管圈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8 15:24: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近日,第五届山东省医院品管圈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山东预选赛在济南顺利结束。其中,“互联网+护理服务中心”的“携手延续圈”获得二等奖;ICU的“心护圈”、消化内一科的“携手圈”、血液科的“净力圈”、心内一科的“凝心圈”四个圈组获得三等奖;产二科的“源之圈”及急诊门诊的“护心圈”进入全国赛预选名单。济南市人民医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赛采取视频+PPT线上评审的形式,并组织专家现场抽检复审,入围的349圈组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43个,二等奖72个,三等奖107个。济南市人民医院参赛的10个圈组经过院内品管圈大赛选拔后报送,护理科研品管圈工作小组及研究型专病护士团队给予全程指导,各参赛圈组积极准备,精雕细琢,反复录制参赛视频,最终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护理部将本着“工具为管理服务”的理念,立足临床,明确努力方向,实现由问题解决型转向课题研究型的提升,遵照PDCA循环,促进全院护理工作持续改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