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孙堂卿应邀参加“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议(山东站)”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0 12:33:06

齐鲁网讯(通讯员:刘建勇)6月5日-6日,“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议(山东站)”在济南章丘举行,济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孙堂卿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QQ图片20210610124149

会上,孙堂卿以《坚持信息化驱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从智慧门诊、智慧病房、智慧办公和后勤等方面对济南市人民医院多年来在信息化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专题介绍,特别对智慧门诊线上、线下在预约服务全覆盖、预约诊疗率达70%以上、为就诊患者建立终生健康档案和互联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巨大作用;智慧病房的病房即时办理入出院手续和智慧办公对全院数据的动态监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享,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特别省内兄弟医院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社会评价科技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国家医政医管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指导下,人民网、人民在线与济南市卫健委共同主办,章丘区人民医院承办。恰逢6月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18号),来自国家卫健委、北京、广东、江苏、四川等省和省内众多大型综合性医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