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13届甲状腺知识宣传周:枣庄市立医院呼吁关注甲状腺健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8 10:22:06

QQ图片20210608103102_副本

6月5日上午,枣庄市立医院内分泌代谢科携手乳甲外科、核医学科、超声科在医院新门诊一楼大厅内开展以“识别百变甲亢,构筑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国际甲状腺宣传周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甲状腺疾病多学科专家联合义诊、免费检测血压、血糖,有奖知识竞答、发放甲状腺知识健康宣传册等,对于既往有甲状腺结节病史的患者,还给予免费做甲状腺B超的机会,积极向市民宣传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知识,让更多的市民关注甲状腺健康,了解甲状腺疾病症状、预防、治疗知识。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往来的人群发放宣传手册,专家们耐心地解答市民的疑问,针对患者的不同情况,制定下一步的诊治建议。枣庄市立医院内分泌代谢科科主任费大东还提醒大家:“我国甲状腺患者已超过2亿人,甲状腺疾病起病比较隐匿,科普知识教育工作相对缺乏,导致公众对于甲状腺疾病的知晓率低,而甲状腺疾病若不能得到及时的诊治,可能会引起心脏、肝脏、大脑等重要脏器的损伤,另外甲状腺疾病特别容易影响育龄期妇女,而女性怀孕后,若合并甲状腺疾病,且未得到及时治疗的话,可能会出现流产、早产及胎停等不良结局,所以要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

枣庄市立医院此次甲状腺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是集全院各学科技术力量,为广大甲状腺疾病患者提供了优质、安全、全方位的诊疗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加强了公众对甲状腺疾病的认识,让更多的市民开始关注甲状腺健康。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