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我拷问、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2019-05-29 10:58:05

齐鲁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隋依然)为深入加强党建工作统领作用,近日,农发行坊子区支行党支部书记于旭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题目是《自我拷问、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于旭同志结合“自我拷问、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的主题,发“三道问”,考考每人会有什么样的答案。入党动机是什么?入党誓词是什么?想想自己平时有什么样的行动?会后,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标准积极反思,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共产党员要不断自我反思、自我净化、自我改正、自我提高,真正使身上的党味浓起来。要善于在作风纪律上“扣扣子”、勇于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勤于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树立起共产党员应有的形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