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爱计生空巢老人 仪阳街道庆5.29走进敬老院为老人服务

来源:齐鲁网健康频道

作者:

2019-05-20 19:08:05

齐鲁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秀青)5.29来临之际,肥城市仪阳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带着50余名志愿者到敬老院进行慰问走访,为老人免费理发、打扫卫生等。据悉,近年来,仪阳街道计生协多措并举,全面推行关爱计生空巢老人服务行动。

(1)每月为65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开展一次家庭生活服务或采购日常生活用品。

(2)每季为65岁以上老人组织一次家庭聚餐。在老人家中或邀请老人到志愿者家中进行一次家庭聚餐,包水饺、做手工面等改善他们的伙食。

(3)每半年由街道卫生院志愿者为老人做一次免费查体,并由处直志愿者里有理发特长的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保障老人身心健康。

(4)每年为老人过一次生日。建立65岁以上空巢老人生日档案,在生日当天为老人送一张生日贺卡、一份生日礼物,从心灵上给老人关爱与温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