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观城镇卫计办讨论交流激发干部职工精气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3 17:01:04

齐鲁网健康频道4月23日讯(通讯员 贾永旗 薛彦青)“这次座谈会大家要畅所欲言,交流进村入户征求的意见建议,找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共同探整改问题,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4月22日上午,莘县观城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分管负责人古维超开门见山点了题。

镇卫计办主任贾永旗率先发言:“通过走访,我认识到自己有‘老好人思想’,在管理上制度失之以宽失之以软,通过大讨论,我认识到下一步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实干家;既要善于搞好班子团结,又要加强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

公共卫生科人员李振乾接过话茬说:“入户走访更加感受到农村重点人群更需要关注、关爱。下一步要对照先进查找不足与问题,提高对育龄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和精神病患者这部分人群的建档率和服务率,全力做到建档全覆盖,服务全方位。

接下来,全站工作人员踊跃发言,整个会场被点燃了!

据悉,该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坚持把这项工作作为促进全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新突破的重大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的热潮。

“我要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整改问题,树立‘三好一满意’工作目标,即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通过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 改进服务态度,加强医患沟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以真挚的感情拉近同群众的距离,以热情周到高质量的服务感动民心、赢得民心”站长常燕伟的一番话说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声。

通过召开这次交流会,该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创新意识,放远眼光,把自己的工作放在全镇、全县、全市的大盘子上,找准自己所处的方位,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创造一流业绩,为卫计事业增光添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