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仪阳街道开展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齐鲁网健康频道

作者:

2019-05-20 19:07:05

齐鲁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秀青)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仪阳街道计生协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1、加强对青少年青春期性知识、避孕和性传播疾病预防知识的普及宣传。大力宣传协会工作,扩大协会影响力。发挥民间艺术团体作用,在节日期间进行巡回演出,演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群众性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2、开展好精准服务活动。联合卫生院,集中组织开展生殖健康咨询、义诊检查、健康促进、计划生育和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等服务活动。重点走访慰问失独家庭、计生贫困家庭和农村“三留守”人员(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和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医疗、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积极开展计生保险工作,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主动争取党政领导重视,整合资源扩大关怀成效,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模式,推进关怀帮扶工作经常化、持续化、制度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