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2019-04-15 12:17:04

齐鲁网健康频道4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进英)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复审工作,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各项迎审工作全面展开。3月25日,滕军院长主持召开了迎接创城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全院职工和全体乡医参会。

007

滕军在会上强调,做好室内外卫生、医疗废物处置、消毒记录、戒烟标识、加强宣传及档案资料等各项工作。会后,滕院长带领迎创城迎审领导小组成员对辖区内各卫生室进行了逐一督导和排查。

008

同时,医院加大了迎审宣传力度,通过在院内设置宣传栏、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复审”工作相关内容,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浓厚氛围。彻底清理院内外卫生、车辆摆放整齐,严禁吸烟。由防疫科带队牵头,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进行了拉网式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督促监督并抓好整改。
目前,潍坊市的国家卫生城迎审整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也将牢牢把握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问题的梳理和整治,强化督促检查,扎实推进各项创城工作有效落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